close

html模版滴雞精哪家好北京人和新主帥普拉薩亮相 前西甲知名少帥志在沖超


人和新帥路易斯-普拉薩。中新網記者王牧青攝

中新網北京6月12日電(記者 王牧青) 今天下午,中甲北京人和足球俱樂部新任主帥西班牙人路易斯-普拉薩首次在媒體面前亮相。中途接手一支聯賽排名第3、志在沖超的首都球隊,普拉薩可謂躊躇滿志:“希望我能盡快融入這裡,全隊同心協力,實現本賽季沖超的目標。”

曾經的萊萬特少帥 執教人和志在沖超

孕婦滴雞精 從王寶山下課到新帥普拉薩官宣,人和的這次換帥不算轟轟烈烈。確實,即使是最近五輪四平一負未嘗勝績,北京人和在中甲積分榜依舊高居第三兒童雞精——落後第二名上海申鑫,但少賽一場。換句話說,五輪不勝的北京人和,目前仍穩居中甲的升級集團。

新帥水落石出後,人們一度把全名為路易斯-加西亞-普拉薩的西班牙人,誤當成瞭曾效力於台中滴雞精推薦英超利物浦隊的邊鋒路易斯-加西亞。但嚴格地說,叫西班牙新帥路易斯-普拉薩更合適一些,現年45歲的普拉薩曾是西班牙知名的少帥,37歲時就帶領萊萬特從西乙升級,殺入西甲。

離開萊萬特後,加西亞曾帶領赫塔菲拿到西甲當賽季第11名,並帶隊戰勝瞭不可一世的巴薩。2014年,加西亞前往阿聯酋執教,直到此次來中國。

“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已經對未來的訓練和工作有瞭設想。”加西亞笑著告訴記者,通過和俱樂部高層的接觸,他瞭解到球隊有出色的球員,有明確的目標。

俱樂部總經理杜煜征表態:“俱樂部歡迎普拉薩的加盟,希望在他的帶領下,北京人和可以迅速磨合、團結一致,通過接下來的比賽實現賽季的目標。”


普拉薩的名字對球迷來說略感陌生,但早在執教萊萬特時,他就與北京人和有著千絲萬縷的緣分。簡而言之,人和俱樂部還在貴州時,隊中外援拉法、納諾都曾效力於普拉薩帶的萊萬特。普拉薩選擇人和之前,還特意向老部下咨詢過。

“通過視頻,我觀看瞭北京人和本賽季的全部比賽,在我看來,球隊的很多方面需要改變和提高。”普拉薩強調,他希望將北京人和打造成一支攻擊型球隊:“我們有能力創造很多機會,踢得很漂亮。在我看來,目前的北京人和是攻守平衡的,進攻和防守兩端都有出色的球員。”

從西班牙聯賽轉投阿聯酋聯賽,加西亞顯然是一名不懼怕挑戰的人,來中國之前,他特意滴雞精哪裡買向幾名目前在中國執教的西班牙教練打聽情況,得到的回復是:“在中國,你隻要努力,就可以獲得成功。”

西班牙新帥也是務實的。他強調說,沖超一定是長期的目標,但短期的任務,是他能夠快速融入,畢竟沒有瞭賽季準備期的適應,全隊還需要從訓練開始,與新帥建立新的默契。

人和新帥路易斯-普拉薩的首堂訓練課。中新網記者王牧青攝

上周六,普拉薩在現場觀看瞭北京人和不敵新疆隊的比賽。盡管輸球,西班牙人依舊表揚瞭陳傑、鄧涵文、饒偉輝等球員。今天下午,普拉薩第一次走進瞭北京人和的主場——豐臺體育中心,一個有趣的細節是,他被辦公區懸掛的一張照片深深吸引。

那張照片記錄的是人和捧起足協杯冠軍獎杯的瞬間:“希望賽季結束時,我們也可以捧起一座獎杯。”普拉薩笑著對記者說。足協杯出局後,北京人和本賽季隻剩下瞭中甲聯賽一條戰線。言外之意,普拉薩的目標是中甲奪冠?

新聞發佈會過程中,普拉薩時而說英語、時而說西班牙語,這在西班牙教練中並不多見。他向記者解釋,在阿聯酋的兩年時間,他的英語水平提高很快。“如果球員想聽英語,我就說英語,沒問題。如果聽不懂,那還是說西班牙語,我能輕松一些。當然瞭,我相信我的翻譯。”普拉薩拍瞭拍翻譯的肩膀,露出自信的笑容。(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vmg876f9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