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benz汽車音響主機品牌html模版楊紫被蔣欣調侃遭關關示愛 歡樂頌五美坦白愛情觀王子文反差大!


5月25日,楊紫曬出一組在《歡樂頌2》劇組的自拍,配文 樊姐蔣欣竟然說我帶的安全帽,人傢明明是櫻桃小丸子,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我可真可愛呀小蚯蚓啾啾啾啾。



《歡樂頌2》關雎爾的扮演者喬欣Bridgette 評論說:太可愛瞭 那我就是你的小玉

《歡樂頌》五美坦白愛情觀,王子文戲內外反差最大。五美重聚的《歡樂頌2》在東方衛視開播後收視飄紅,熱度與爭議齊飛。第二季延續瞭上部劇情,接著講述瞭歡樂頌小區 22樓五美 的人生故事。不過如果說第一季還能高舉 現實 大旗,通過探討階級固化、職場生存、虛榮拜金、重男輕女等尖銳話題 刷屏 朋友圈,引發各種觀念碰撞大討論的話,第二季的主要議題則落在瞭愛情戲上,婆媳矛盾、處女情結、未婚先孕等頗具爆點的感情話題也為整部劇制造瞭接連不斷的矛盾和沖突。劇中的五美有著各自的感情線,也有著不同的愛情觀念。那麼劇外,飾演五美的女演員的感情現狀如何,又有著怎樣的愛情觀呢?

安迪:愛benz汽車音響安裝W205換螢幕要獨立理智

劉濤:愛情就是付出

劇中劉濤飾演的安迪擁有超高智商,事業有成,獨立理智,是典型的新時代女強人。愛情於她不是生活必需品,隻是增鮮劑。因此當她發現與奇點的感情繼續下去會彼此傷害時,便及時止損,果斷離開。但當第二季中 小包總 包奕凡不按套路對她死纏爛打時,安迪竟然逐漸接受瞭,還慢慢展現出瞭小女人的柔情。不過即便接受瞭完全不同的新戀情,但安迪骨子裡的獨立和理智還是一直存在的。

劇外劉濤 賢妻 的身份,估計被很多觀眾熟悉。劉濤與曾經列居 京城四少 的王珂 閃婚 ,但外人眼中的 豪門婚姻 實際上 險象環生 。劉濤曾在微博上寫出丈夫破產之後幾近崩潰,情緒萎靡,自己似乎在與一個瀕死的病人生活的經歷。不過選擇對愛人不離不棄的劉濤後來不僅以 賢妻 形象成功復出,婚姻生活也回歸幸福平靜。對她而言,愛情就是付出, 我嫁給他不管將來發生什麼我都認瞭,因為我的愛情觀是為愛的人付出,如果我在意的是這個人,那我就會所有事都放下。

邱瑩瑩:愛情至上大過天

楊紫:工作戀愛分得清

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楊紫飾演的邱瑩瑩絕對是典型代表。在她的愛情觀裡,好壞不分,從她與白渣男的戀愛交往中就體現得淋漓盡致。第二季遇到有著 處女情結 的應勤,邱瑩瑩再一次迷失瞭自我,陷入到自我否定的無限循環中,並將戀情出現問題的主要責任歸結到曲筱綃身上。

童星出身的楊紫戲外已經找到瞭自己的 白馬王子 秦俊傑,兩人不僅當眾秀恩愛,還一起搭檔演戲,對戀人的身份毫不避諱。楊紫自稱在各方面都與邱瑩瑩反差很大,尤其不會像她一樣一遇到愛情就缺乏理智, 我覺得很多女孩都像邱瑩瑩那樣愛情至上,但是我沒她那麼極致,我覺得我還是有理智的。我談戀愛跟工作是會分清的,但是也會不理智,一定都會有的,隻不過比較少一些。

曲筱綃:愛就要勇往直前

王子文:順其自然不主benz汽車藍芽音響

曲筱綃對於觀眾們來說,是一個又愛又恨的存在。喜歡她的人,覺得她真實犀利不矯情、活得肆意灑脫;恨她的人,覺得她任性妄為、做事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對待愛情,她拒絕所謂的幻想和掩飾,但面對真愛時勇往直前,甚至遷就對方。不過在愛的過程中,她又會因為自己的過度投入而產生自卑感。

戲外王子文的感情生活撲朔迷離,除瞭與作傢王朔的緋聞,以及與前男友賈乃亮的陳年舊事被翻出,還有人扒出她早就結婚生子。但王子文很少正面回應感情問題,直言自己在愛情中屬於被動的一方,希望順其自然, 我喜歡誰會埋在心裡不好意思說,但是會暗示,不像曲筱綃那麼明顯,會含沙射影一點吧。對於喜歡的人肯定要先吸引他的註意啊,然後慢慢讓他記住你,兩個人聊的話題一定要讓他感興趣,如果不感興趣那就沒戲瞭。我覺得順其自然吧,該有的自然會有。

樊勝美:愛情要有物質基礎

蔣欣:對待愛情不能將就

蔣欣飾演的樊勝美似乎是作為安迪的對立面而存在的。重男輕女的父母把她當作 搖錢樹 、 取款機 ,所以她的內心認為男人是靠不住的,隻有錢才靠得住,隻有找個有錢的男人嫁瞭,才能給自己和傢人帶去更多的安全感。雖然第二季的樊勝美不再那麼拜金,但她仍將自己所有的希望,甚至是扛起自己原生傢庭的重任寄托在瞭事業剛起步的王柏川身上。

現實生活中,蔣欣有個幸福傢庭,父母雖然著急也沒有逼婚。蔣欣與相戀四年的葉祖新和平分手後一直單身,她調侃自己任性又爺們兒,希望找個成熟一點能夠包容她的男人。 不能將就 是她的愛情觀, 我覺得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能將就。最好是一見鐘情,然後日久生情。

關雎爾:期望愛情夠完美

喬欣:相信一見鐘情

喬欣飾演的關雎爾是典型的乖乖女,她在工作中從來不懂得拒絕別人,在感情中也總是慢半拍。面對別人的追求,她明明沒有要與之戀愛的沖動與熱情,卻又不敢直截瞭當地拒絕,總是讓自己陷入尷尬與糾結之中。而對於自己喜歡的趙醫生,她又不敢將真實感受說出口,隻能壓抑自己偷偷暗戀。不過第二季中的關關是五美中變化最大的,新戀情也即將浮出水面。

benz汽車影音系統

值班主任:賀燕

arrow
arrow

    vmg876f9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